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  • Home
  • Contact
公司簡介

 

 

 

WELCOME GWO JYH

國智經編成立於1991年,總部設於台灣桃園,專精於高性能彈性布料相關領域之開發,擁有專業的研發,生產,業務與行銷團隊。在國智經編,我們秉持高品質的產品理念,並以客戶需求為導向,提供最專業的客戶服務,面對潮流變化的市場,國智經編團隊能迅速做出應變,有能力滿足各式各樣的機能布樣需求。

國智經編提供超過1000布款,包含各式泳裝,內衣,運動服,韻律服等機能性布料其他周邊產品。面對日新月異的紡織新科技世代,國智經編憑藉不斷精進的技術研發創新,引領業界潮流;客戶想得到的,我們就做得到。

品質管理

高品質是我們的一貫承諾,國智經編將全面品質管理的理念貫穿於每位同仁,獲得ISO9001、ISO 14001認證的布廠品牌。每樣產品均通過嚴格的儀器測試,每位產線人員都受過專業訓練,以確保所有產品均符合公司嚴格的品質標準。

  • ISO14001 認證
  • ISO9001 認證

立足台灣、放眼全球

除了台灣總部,國智經編持續與全球客戶,包括美國、英國、德國、日本、東南亞、中國和香港等地之優良企業配合,共同為紡織業提供領先業界的技術資訊,確保國智經編客戶獲得最高品質的產品及服務。